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引用】聚集能量就是聚集富贵  

2012-02-10 09:23:11|  分类: 福缘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福缘

 

1、穷富

富营一方田,穷使八极力。富是聚合而成,穷是耗散所致。

富营一方田,向内聚能叫做富,富的方向是向内的,就是意念回向于本心,返闻闻自性,回归于自己的一方宇宙,力量向着自己的内心,给自己聚集能量,聚集才能,聚集财富。因为,聚集能量会使身体健康,聚集能量会使心态平和,聚集能量会使智慧卓越。

穷施八方力,向外散能叫做穷。穷的方向是向外的,就是意念散向于外部,专门闻外部,目标指向外界,力量向着外部事物和人,把自己能量耗散,耗散才能,耗散财富。因为,散能量会使身体衰弱,能量会使心态暴躁,耗散能量会使智慧降低。

2、贫贵

贵有中一贝,贫分八刀贝。贵是内含宝贝,贫是瓜分宝贝。贵是涵养所成,贫是分宝所致。合贝为贵,浅贝为贱。

贵有中一贝,内里有宝叫做贵。凡事有贵气的人,懂得自己有一个宝贝,人心力量指向自己内部,指向内部,聚光于内部,懂得涵养自己的宝贝,涵养自己的宝贝,宝贝成就就是贵人。人体的宝贝就是能量,人心之刀指向自己,就会形成金丹,就会形成舍利子,就是一性圆明,就是大智慧,所以,内中有宝贝叫做贵。

贫分八刀贝,内里分宝叫做贫。凡事有贫气的人,不懂得自己有一个宝贝,人心力量指向别人,指向外部,散光于外部,不懂得涵养自己的宝贝,分散自己的宝贝,宝贝分散就是贫人。人体的宝贝就是能量,人心之刀指向别人,就会破坏金丹,就会破坏舍利子,破坏一性圆明,消减大智慧,所以,内里分宝叫做贫。所以说,合贝为贵,浅贝为贱。

这正是:

命运穷通都在人,富贵贫穷只在心

不识富贵真面目,只缘刀向别人伸

怨天怨地怨别人,从来不看自己心

不识贫穷有原因,岂觉回向在自身

多罗嗦:

至高无上圣贤理,百姓日用不知珍

苦口婆心说不尽,蒙在鼓里不当真

千呼万唤慈悲意,人向外求埋自身

试问红尘迷茫者,何时才来做主人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