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引用】宇宙真相  

2012-03-09 09:11:45|  分类: 福缘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福缘

宇宙真相

谁能与我同在,谁可与我齐飞,谁要遨游寰宇,谁到不灭之地。

一、能量宇宙

宇宙是一个充满能量的世界,宇宙的本体是能量,也就说第一层世界是能量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无限数量、具有无限智慧的生命,不生不灭,永远自在地游荡,生存在宇宙之中;能量的亿万分之一是太和之气,这个世界的生命也是不生不灭,自由自在地生存,自由游荡在能量世界之中,祂属于第二层世界;太和之气的万分之一是浩然正气,这个世界的生命也是不生不灭,自由自在地生存,自由游荡在能量世界和太和世界之中,祂属于第三层世界;浩然正气的万分之一是真气世界,这个世界的生命也是不生不灭,自由自在地生存,自由游荡在能量世界、太和世界和浩然正气之中,祂属于第四层世界。

二、泡沫世界

如上世界的生命形式是以能量球的形式存在,如泡如影,如电如露,充满了整个宇宙,看上去整个宇宙是由泡沫里里外外集结成的,最大的泡遍满宇宙,大泡里套着中泡,中泡里套着小泡,无限堆积而成。

三、无色有形世界

真气世界的万分之一是有形无色的世界,有形无色世界的生命也是无限的,这个世界的生命没有颜色,所以叫做无色界,也就是神的世界,他的生命形式是肉眼看不到的,祂游荡在能量世界、太和世界浩然正气和真气之中,他可以存在六万年,祂变得清净就可以返回到真气世界,他变得污浊就会进入有色世界,也就是仙的世界。

四,有形有色世界

仙是有色有形的世界,他的数量是无色有形世界的万分之一,他的存在数量要比尘色世界多一万倍,祂游荡在能量世界、太和世界浩然正气、真气和无色世界之中,他可以存在三千年,祂变得清净就可以返回到无色世界,他变得污浊就会进入尘色世界,也就是现在的世界。

五、尘色世界

尘色世界,也就是人类所在的世界,他是仙世界的万分之一,也就是物种类别和数量要比仙的世界少万倍,是宇宙中物种类别最少的世界,他存在于量世界、太和世界浩然正气、真气世界、无色世界和有形有色世界之中,祂变得清净就可以返回到有形有色、无色世界,他变得污浊就会进入物质世界,也就是各种星球的世界。

六、宇宙的真实面貌

无论是无色有色的生命形式都是圆球似的的形式存在,有形无色、有形有色世界都是如此,这是宇宙生命最基本的形式,尘色世界的宇宙星河,星球,都是按照宇宙能量球的形式凝结而成的,宇宙中充满了无限大大小小的电磁球,行星,恒星,星系都是如此。这些都存在于宇宙能量球的世界之中,这就是宇宙的真实面貌。宇宙中除了绝大部分的泡沫能量球之外,而我们所知的物质世界的生命则是在这个基础上生发出来的变化形式,他在宇宙之中存在极为少有。但无论它如何变化,他的基本程序不变,也就是说现在所有物质,物种,无论是人还是动物,都是遵循能量原体的形式存在生存的。

七、空间游荡的生命

在宇宙中,能量生命、太和生命、浩然生命、真气生命,有形无色生命,有形有色生命,尘色生命,这七层世界的生命都在宇宙之中游荡,无时不在,无所不在,人不见其所踪。人的眼睛所见到的生命是极为有限的,人类发明的仪器由于只是尘色世界的物质,由于级别太低也不可能见到更高世界。

1虹霓现象

虹霓现象就是球体生命的所在之处,由于球体生命的存在与水汽结合就产生了虹霓现象,其实在虹霓所在之处有一个球体磁体在那里。

   2、江河湖海的怪物

空间磁球和水是结合为尘色生命的基本机制,空间球体生命在游荡行走的过程中,往往在有水的地方停留,于是在水面上就出现了球体生命,人们站在球体生命的一边,看到球体生命的另一边水里有一只鸭子的时候,由于球体生命的放大作用,人们以为看到了巨大的怪兽,其实只是一只鸭子,此时,如果对面是一条小鱼,人们就会发现有一条硕大无比的大鱼在哪里,于是人们总是发现江河湖海里有了怪兽,其实使人们不懂空间生命存在的原因,很多人还为此进行探索,还惊动了很多科学家破译,造成了愚昧的行为。比如尼斯湖怪物,天池怪物都是如此。

3、麦田怪圈

世界上的麦田怪圈,都是能量生命停留时留下的痕迹,是能量球内你的能量运动形式,改变了麦田形成了各种图案。因为磁球的运动是旋转的,于是麦田就成了与八卦相应的图案,因为八卦的运动是能量运动的基本法则,也就是宇宙能量飞行物在麦田里停留时的痕迹。

4,冬天玻璃霜

     冬天玻璃上的霜,会形成各种各样的图案,这时因为有形无色,有形有色的空间生命,无论是空间植物生命,动物生命,有机物生命都在空间运动,在空间停留的时候,就在所在之处的玻璃上留下了痕迹,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图案,这是人们所见到的空间生命运动的痕迹。

八、宇宙飞行器

无论是任何球体都是宇宙之中的自然飞行器,除了尘色世界的生命只能依靠星球的宇宙中飞行之外,有形无色生命,有形有色生命以及能量生命,太和生命,浩然生命,真气生命都是宇宙的自由飞行物。在人类世界有很多修炼者达到羽化,飞升,成仙得道,还有诺亚方舟使人类脱离苦难,这就表明,人类通过修炼也可以实现成为宇宙自由飞行的生命,因为人体不但具备了尘色生命,而且具备有能量生命,太和生命,浩然生命,形无色生命,有形有色生命,通过一定的方法,就可以实现这个目标,最关键的是要找到这个修炼的方法。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在修炼,真正找到方法的如就牛之一毛,很多人是自欺欺人。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