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转】什么是随和?  

2013-12-27 09:44:12|  分类: 人生历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以来总是在思考,什么是随和?
有人说,随和就是顺从众议,不固执己见;
有人说,随和就是不斤斤计较,为人和蔼;
还有人说,随和其实就是傻,就是老好人,就是没有原则。
那么,随和到底是什么?  是一种素质,一种文化一种心态。
随和是淡泊名利时的超然,是曾经沧海后的井然,是狂风暴雨中的坦然。
做到随和的人,必定是高瞻远瞩的人,宽宏大度的人,豁达潇洒的人。而胸怀狭窄的人,根本做不到这点。“难得糊涂”就妙在其中。
但随和决不是没有原则。随和的人,首先是聪明的人,他以睿智的目光洞察了世界; 随和的人,是谦虚的人,他始终明白“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的道理;
随和的人,是没有贪欲的人,他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世俗欲望。
随和需要有良好的自身修养。要善于和有不同意见的人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感恩;要真诚地赞赏别人,夸奖别人;要不吝啬自己的微笑。
随和需要有淡泊名利的心境。“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随和需要与人为善的品质。“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为恶小而为之”是做人的准则。 
品味随和的人会成为智者;享受随和的人会成为慧者;拥有随和的人就拥有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善于随和的人,方能悟到随和的真谛。
原来随和也是一种能力,原来随和更是一种境界!。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