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人体无极能量  

2013-03-16 08:46:17|  分类: 福缘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福缘

人体无极能量

    当用科学解释佛学、道学、儒学之后,就会找到科学的修炼方法,从此所有的修炼者都会找到最正确的修炼方法,不会再被蒙骗,也不会再盲修瞎练了。当科学解释宗教之后,所有的宗教就会消失,因为人类已经走出了迷信的误区,所有的人都将成为真正的修炼者。

无极能量,顾名思义,它是无极性的。它的特征:

一、它不和任何事物发生反应。因为他没有多余的性体和缺少的性体,没有正极和负极,对于任何有极性的物质、元素,不会有任何的组合和分解,不会引起任何物质变化,任何物质也不会引起他的变化,对于所有的物质而言,它属于彻底的惰性。

二、无极能量存在于任何物质

任何物质都具有大小不同的能量,能量的大小随着物质质量显示出来,当物质存在冷热的变化时,能量的性质就会显示出来。在物质发生变化时,无论是组合还是分解,能量总是随着其变化而转移,不会增多也不会减少,从这个物质向另一个物质转化,能量本身总量不会增加和减少。

三、能量的空性

能量不属于任何有形的物质,他不但不和任何物质发生反应,也不和任何物质发生碰撞,冲突。对于其他物质而言,它等于零态。能量的存在对于所有的物质而言,是真空状态,如若虚空。他们在一起也不回发生摩擦。二者之间都不会感觉到对方的存在。对于能量而言,他就像充满宇宙的无所不包的一个镜子,所有的物质都在这个镜子中演化。对于整个宇宙而言,存在最多的就是这个能量世界,而物质世界只是其中的一点尘埃而已。

四、物质的产生

原始的宇宙充满着能量,他是无极性的,属于零态,或者是虚空,但是她毕竟是能量,经过无数载的运化,一部分能量发生极变,于是就产生了截然相反的正负极变,产生了电的世界,组合为元素,于是就产生了物质世界以及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于是就有了我现在所知的世界。

五、无极能量的回归

科学家经过正负电子的对撞,正负电子经过对撞之后,就会湮灭变为能量,也就变为无极能量。但是物质的演化不仅仅是经过对撞才能发完成的,也可以经过其他温和的途径完成,比如催化完成。

六,自然造化的顺逆

无极能量可以演化出万物的方式,就是自然地造化之机,既可以生成,也可以回归,既可以组合,也可以分解。组合分解有难易之分,能量的分解又零态分解为正与负的对立关系,通过正负电子的对撞,能量回归,电子湮灭。也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回归。比如电子在电线里运动的时候,由于碰撞发热,发生热量,也是一种能量的回归。也可以找到其他途径回归,比如燃烧也可以使得能量回归,也可以由跟小的温度回归,还原回归等等。自然造化万物存在它的原理,这个原理就是过去人们所讲的“天地造化之机”这就是能量产生万物,万物也可以通过湮灭回归能量的机理。

七、人体的回归机制

人体是由基因组合而成的,有三十二对染色体组成,染色体都是一正一负排列的,男人和女人只有一对的一半区别,当人体的三十二对染色体合并之后,就会形成三十二个无极能量性体,人体就会变成无极性的人体,三十二个就成为三十二相的一性了,这种一性就是无极性的。这就是佛经所说的如来三十二相,一性圆明了。

八.如法回归

人来自于三十二对染色体,这是造人的过程,人的一性圆明来自于造命的三十二对染色体的合并湮灭,这是逆行的回归。而当人们懂得了是三十二对染色体合为一性的机理,人们就会按照这个方法达到回归的目的,这样就会形成人体的无极能量,这个能量不与任何事物发生反应,他就变成不生不灭的如来真相了。

九、人体密码库

人体内部都是有人的基因组成的,遍体都是信息的密码库,打通人体的奇经八脉十二正经,就打开了宇宙在人体的信息机关。因为人一旦打开了信息机关,就可以洞察宇宙万物的一切规律。当人能够洞察万物规律的时候,人就具有“不思而知的功能,自然就会知道宇宙间的一切真理。也可以思而知之,研究古今的一切经典,解开重大的远古难题,不费吹灰之力。从而了解其真实的意义、方法和原理。这就是孔子所说的:“生而知之者上也”的真实意义。也就是从心里生出来的真理,也就是从心中流出的真理。孟子说:“万物皆备于我”也是这个道理,佛说:见宇宙如同见手里的牟尼宝珠。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