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诺亚方舟是人体能量飞行器  

2013-04-10 17:36:48|  分类: 福缘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缘

诺亚方舟是人体能量飞行器

宇宙无所不能,万物之中有飞行之物。飞行器的制造,使人们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于是人们可以坐上飞机、火箭、宇宙飞船飞行。然而,无论任何飞行器,无论它如何精密,制造手段如何高超,有一个事实不容忽视,也就是说它永远不会超越人体精密,不如人体结构高超。

人体是自然的产物,是宇宙无上能量制造出来的万物之灵,是至高无上的杰作,《圣经》讲:上帝按照自己的原型造了人,也就是说人具有上帝的一切功能,宇宙本来具有可飞行的功能,因此人体也具有飞行的潜能。我们知道八卦的运行规则是宇宙能量的运行规则,也具有宇宙能量的飞行规则。诺亚方舟的构成就是:父、母和长男,中男,少男;长女、中女,少女八个组成,还有万物的一公一母,这分明就是八卦的布局。上帝与人对应,宇宙与人对应。宇宙之中有飞行之物,人体内部也具有飞行之物,宇宙之中的飞行之物都只在八卦能量规则下飞行的,无论是各种光子,电子,宇宙天体都是宇宙的飞行之物。人体既然和宇宙相同,那么人体内部也都是飞行之物构成的,因此,人体内部具有人体飞行器,这是不言而喻的。

《圣经》的诺亚方舟就是宇宙能力法则驱动下的飞行器,那么人体在宇宙能量法则的作用下使得人体和宇宙能量法则相应,人体内部的能量机制,也会有飞行的能力,和宇宙太空一样,太空内部具有飞行器。《圣经》中讲得诺亚一家是通过诺亚方舟逃离40天的洪水,这个洪水是指人体的下腹部,因为这里是人体八卦“水”位置,这里也是人体能量的总部,过去修炼者的羽化,云游,出体飞行,都是修行这个部位,由此可以见,修炼人的飞行其实就是说诺亚方舟的。

因此,可以证明,诺亚方舟其实就是修炼的方法,是实现了人天合一之后的大成就,也就是人变成与上帝一样的方法,然后羽化飞升。这才是诺亚方舟的真实意义,现在世界上很多人都在寻找诺亚方舟,其实就是寻找以八卦为核心的修炼方法,也就是“般若波罗蜜”修炼方法,谁找到这个方法,谁就会乘坐上诺亚方舟。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