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老子的【道德经】是一部伟大的“自我管理学”以身喻国的巨作、她成就您内圣外王智慧圆满的幸福人生  

2013-10-21 14:06:28|  分类: 福莲慧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莲慧

道德经】老子的自我管理学以身喻国的一部伟大的巨作、 成就您的内圣外王智慧圆满的幸福人生   道德经被誉为:智慧之源,万经之王!

 

人总以为管理好别人就能成功了,其实真正的成功来自于管理好自己。

可能改变的东西决定未来,而我们可以改变的能且只能是我们自己。不能有效地管理好自己的梦想、行为和时间,就不可能获得真正的发展。而没有发展和成长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

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最推崇老子的管理哲学。在松下公司花园里有一尊老子的铜像,下面石座上刻着中文:道可道,非常道。
海尔总裁张瑞敏尊崇老子的管理思想,海尔文化引用道德经中的四个字:有生于无。

著名房地产冯仑最推崇老子的思想,在其书籍《野蛮生长》中提到:“我已经不看表面强悍的书《论语、大学》,我只看终极强悍的书籍《老子》”。
张瑞敏如何修炼道德经使海尔崛起?冯仑如何修炼道德经创办万通地产帝国?李嘉诚如何修炼道德经经商50年屹立不倒?企业家如何修炼《道德经》经营人心基业长青?您如何拥有内圣外王智慧圆满的幸福人生?

    美国的政治家、外交家、科学家、发明家而文名于世的富兰克林。富兰克林出身贫寒,他是怎样走向成功之路的呢?富兰克林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就是善于自我修炼、管理、完善。富兰克林的自我管理从两方面入手的,一是自我时间管理,二是自我品德管理,并辅以严肃的自我检查。具备良好的修养、品德习惯、自我修炼管理和监督,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小时候逗蚂蚁,用卫生球画个圈把它围住,它就会在圈儿里爬呀爬的,总也爬不出去。人也是如此:只有突破自设的圈子,才能展翅迎向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非。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如果你等待别人从外打破你,那么你注定成为别人的食物;如果能让自己从内打破,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成长相当于一种重生 、

为什么要读道德经  ? 组织读《道德经.新通解》活动的意义:
  因为《道德经》是打开宇宙人体奥秘的金钥匙。我们这次读《道德经.新通解》的活动是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老子的智慧和道德经的精髓。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与我们一起读经,寻根、解道,修炼摄心之法,当你与道同频相合,为人做事自然通达、遂顺、舒展,当你自在了,身心康健、家庭和谐、事业丰盛随之而来。国学精讲欢迎您!与我们一起读“道德经、新通解”修德、解道、学经、摄心、修身。感恩传播宏扬中华国粹 .........

一九八八年,75位诺贝尔奖学金获得者,在巴黎发表联合宣言,呼吁全世界“二十一世纪人类要想生存,就必须汲取两千年前孔子的智慧。这个宣言告诉世界,人类的出路在于找到一个统一的整体文化,而这个文化必然产生在中国,现在这个统一的理论产生了

国萃精讲:道是物质的,道的状态是寂静深广的、独立的,祂产生天地万物。道是无形的,而具有一切形。
一阴一阳谓之道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道德经】老子的一部伟大的巨作“自我管理学”成就您的内圣外王智慧圆满的幸福人生 - 福莲慧 - 福莲茶楼

 

【道德经】——————是打开宇宙人体奥秘的金钥匙

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    

五戒 :杀 盗 淫 妄 酒    

五常 :仁 义 礼 智 信

这就是人之初性本善的根源我们已经找到了,使人类的道德理念提升、才有中华民族的腾飞和世界人类的和谐。

【道德经】老子的一部伟大的巨作“自我管理学”成就您的内圣外王智慧圆满的幸福人生 - 福莲慧 - 福莲茶楼
 
【道德经】老子的一部伟大的巨作“自我管理学”成就您的内圣外王智慧圆满的幸福人生 - 福莲慧 - 福莲茶楼

道德经-新通解网址 :  http://www.ddjxtj.com/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