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转载】三高世界到来了  

2014-12-17 11:54:52|  分类: 上医学员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福缘高端文化《三高世界到来了》

三高世界,就是高度健康的世界,高度文明的世界,高度智慧的世界。这个伟大的,高度文明的世界已经到来了,这是一个理想的世界,美丽的世界,辉煌的世界,是史无前列的世界。一批足具慧眼的先驱者,已经迈进了这个世界,他们为了全人类的幸福正在努力耕耘,逐步觉醒的人们正在走向这个世界,伟大的文明之花正在中国乃至世界开放!

第一、打造高度健康的世界

真空能源的利用,使人类有了“能量上医学”,将会扫除人间一切身体疾病,它将预防一切疾病,将把人类带入无病的世界,未来人间之所以伟大,因为未来人间是无病的世界!

第二、打造高尚道德世界

能量上医学破译了心灵密码,人类将会按照宇宙规则,心灵规则办事,一切顺应自然规则,走向伟大的成功。将会扫除人间一切心理疾病,它将预防一切心理疾病,调伏七情六欲,消除人间的贪欲和罪恶,将把人类带入高尚道德世界。未来人间之所以美好,因为未来人间是高尚道德世界!高度文明的世界。

第三、打造高度智慧的世界

能量上医学掌握了开发大脑的金钥匙,人类将会按照给大脑提供能量的规则,开发人类未使用的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大脑,再现人类的无上智慧。将会扫除人间一切愚痴疾病,它将预防一切愚痴疾病,开发出无数的大智慧者,创造无限的奇迹。开发无限的恒久能源,开发高能量的食物,造福人间,将把人类带入高度智慧的世界。未来人间之所以伟大,因为未来人间是高度理智的世界,高度智慧的世界!

古人说,将来有一天会圣贤满天下,也有人说将来会菩萨遍地走,人人都是佛,我们说普通人都是大智慧的时代到来了,人人都是大智慧者。有很多人已经在开发自己的同时,带着个老人学习能量上医学,为的是靠人老来健康无病,也带着孩子学习能量上医学,为的是开发他们的大智慧。他们之所以这样,就是为他们的子子孙孙,为了他们的家族,率先走上了高度文明的世界的行列,成为本家族的第一个带头人,为自己的子子孙孙走进文明大世界,开辟出一条金光大道!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