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转载】科学修炼讲的是修身、修心、修行  

2014-02-26 18:08:36|  分类: 福缘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缘原创:
科学修炼讲的是修身、修心、修行。
第一:是修身,修身锻炼是调整人体。
1:使人身体处于充分调动、机体处于健康态 。
2:激发人体潜能、调动人体反应、思维反应、使心 即思维处于最灵敏,最佳状态。
第二:是修心。 
锻炼心态平衡,让人们暂时放弃人间烦恼、执着、牢骚、轻装上阵保持心态平衡,给修身创造条件。使修身锻炼更加有效,这样就更进一步 激发人的潜能,达到更高的修心。
第三:改善人的行为,使人的行为更正确,这三个方面的关系是 :
修身是为了修心服务的 ,修心修身是为了修行服务的,修心是为了悟道,即学习到了事物的规律,有了规律可以提高人们改造世界的能力,从而达到为人类服务的目的,普度众生,度己度人度众生,是指一切事物及运动规律度量化,即度化,从而找到事物的真理,为人类谋利益,提高人类层次,从此岸渡到彼岸,从此层次渡到彼层次即渡到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