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转载】上医学是生命的杀毒软件  

2014-05-22 11:02:31|  分类: 福缘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福缘高端文化《上医学是生命的杀毒软件》
作者:福缘

 生命的杀毒软件
大家知道,计算机是由一系列程序组成,有硬件,也有软件,由此构成了计算机的运动生命。即拴计算机是比较简单的生命,而人体的运作则是更高级的生命,人体和计算机的最基本的构成物质是一致的,都是电磁力作用结果,计算机的智能是契合了生命的智能,人们发现计算机在运作的过程中会发生病毒,这就像人体会得病一样,计算机有杀毒软件,人体的生命也有杀毒软件,上医学就是生命程序的“杀毒软件”。
上医学是站在现代物理学巨舰上的物理学,也是站在古代医学巨舰上的医学,她所依托的《生命自控管理学》是上医学的说明书,也是生命程序“杀毒软件”的告白书。
上医学描述了人体完整体系,这个体系是由生命统一场作用下的有机整体。在人体内部存在一系列运动程序:
一、     生命的整体程序
首先是生命电磁力组成的整体系统,它是由生命电系统,生命磁系统和生命力系统组成,这是生命整体的宏观的起主要作用的系统,在生命统一场的作用下,又组成了一系列的系统,每一个系统都是生命的一个运行程序。在由这一系列程序组成生命的有机整体。
二、     生命整体系统
(一)生命分部程序
1、生命电系统程序,2、生命磁系统程序, 3、生命力系统程序。4、生命的经络系统程序,其中包括:奇经八脉、十二正经、络脉、孙脉,浮脉等程序。5、生命的气脉运行系统程序。6、生命的血脉运行系统程序,7、生命的运动系统程序,其中包括:骨骼系统,筋系系统、润滑系统等程序。8、呼吸系统程序。9、消化系统程序,代谢系统程序。10、脏腑系统程序,其中包括:五脏六腑系统程序等等。11、生命的神经系统程序、思维系统、生命的感觉系统、思维传感系统程序,生命的反应系统程序,生命的感觉反应机制程序:眼耳鼻舌身意程序。
(二)生命系统的三大互生程序
在生命系统中首先存在三大运行程序,它们是生命电、生命磁和生命力
1、生命电磁力的组合与程序
(1)生命的电磁力组合:
                电子层           两个上夸克
生命    元素            质子     一个下夸克
                原子核   中子                 反电子
                         胶子    一个上夸克
一个下夸克
生命    元素    电子层+反电子=生命电场
生命电场      生命磁场    生命力场
(2)生命电、磁、力运行程序
有了生命电,就有生命磁,有了生命磁,就有生命力,反之亦然。
生命磁
生命力
生命电
生命电
生命力
生命磁
生命的各个系统是互相管理的系统
2、生命电主管程序
(1)生命电发动神经系统程序
生命电可以把人体的各种反应传达到大脑,经过思维传感系统把大脑的指令经过神经系统传达到身体的各个部分,发动身体各个器官运动。负责人体的眼睛,鼻子,嘴巴。
(2)生命电启动人体机器
生命电是身体各个器官的供电站,身体的各个部分就像各种有机联系的整体机器,有了生命电,身体内部的各种和机器就可以正常运作,生命才会存活。
(3)生命电给人体充电
生命电输送到身体的各个部分给身体的所有器官充电,从而启动身体各个部分的运动机制,身体各个部分的新陈代谢可以顺利地进行。
(4)生命电主管润滑系统程序、呼吸系统程序、生命气脉运动程序。血脉运动程序,消化系统程序,代谢系统程序、脏腑系统程序。由于生命电的作用,生命内部的气流的运动就会加强,由于气流运动的加强,推动人体血液的正常运动,从而把血液里面的营养分送的身体的各个器官,从而保证了个部分器官营养的供应,保证了身体各个部分的正常工作,使生命正常生存。
3、生命磁主管程序
生命磁主管人体经络系统,主要是人的奇经八脉、十二正经,络脉、孙脉以及浮脉等程序。生命磁对人的大脑有决定性的作用,是人体智慧的源泉。负责生命的感觉系统、思维传感系统,身体的感觉反应系统,负责人体耳朵的听觉,身体的触觉。
(1)生命磁启动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程序
人体主要存在着两部分经络,第一部分是“奇经八脉”,第二部分是十二正经,最后是络脉和浮脉。奇经八脉是人体的中心启动程序,十二正经是人体五脏六腑的启动程序,人体是他的硬件。生命磁可以通过奇经八脉打通人体的十二正经以及络脉和浮脉,从而开通人体的一切经络,保证人体这个硬件的正常工作,
(2)生命磁启动人体的思维传感系统程序
由于有了生命磁,人体才会有了各种感觉,才会有人体的思维以及思维的传感,人们才会进行反应和思考,人们之所以能够听得到。感觉得到就是生命磁在起作用。
(3)生命磁启动针灸作用程序
人们在治疗疾病的时候,喜欢使用针灸、点穴推拿按摩都是生命磁在起作用。
4、生命力的主管程序
生命力主管人体的一切运动系统程序,其中包括:骨骼系统,筋系系统、润滑系统等程序,它们负责人体内部各种器官的运动,以及人体的外部运动机制的进行。人们的手、脚、身体之所以运动,就是由于生命力作用的结果。
人体由一系列生命程序组成,这些程序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相互影响,形成生命的整体运动。
三、     生命的杀毒软件
上医学是生命的杀毒软件,生命的电磁力三大系统主宰着整个生命的运动,生命电磁力的强弱体现了生命的健康程度,人体的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是人体运动的主要程序。而上医学的基本原理就是进行人类的生命能量的再发动,增强生命电、磁、力能力的方法体系,它可以疏通人体的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提高奇经八脉、十二正经的能力。所以,上医学就是生命的杀毒软件。
(一)生命程序的排列
生命程序的主体是电磁力三个互生程序,这是生命的最基本程序。
1、生命的第一程序是经络程序,也就是生命磁程序。
2、生命的第二程序是神经系统程序,也就是生命电程序。
3,生命的第三程序是运动程序,也就是生命力程序。
(二)生命杀毒程序的原理
人们可以多天地造化万物的原理,通过《生命自控管理》的方法体系,对自己的生命进行发电,人体自己进行生命力的驱动,使生命产生磁的效应,增大自己的生命磁。增大生命磁,就会增大生命电。生命电增大,反过来就会再增大生命磁,再增大生命力。
生命磁
生命力
生命电
生命电
生命力
生命磁
计算机的杀毒原理就是理顺计算机的程序,生命的杀毒原理就是通过提高生命的电磁力的能力。从而使电磁力三大生命程序顺利进行,也就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生命力。
1、          生命磁的程序是:      
表阳
               阳维 →少阳 →  胆、 三焦   五
         督→{        阳明 →  胃、 大肠   谷        
               阳跷 →太阳 →  小肠、膀胱 运化
冲 →{                                          全身
               阴跷 →少阴 →  心、  肾  血骨              
         任→{        太阴 →  脾、  肺  皮肉    
               阴维 →厥阴 →  肝、 心包 气筋  
                     阴里                              
                 带脉                            
2、生命电的程序是:
          气      血    五脏六腑    四肢百脉    全身
生命电    
神经   大脑   神经中枢   四肢百脉     全身
3、生命力的程序是:
          气      血    五脏六腑    四肢百脉    全身
生命力    
神经   大脑   神经中枢   四肢百脉     全身
4、五脏六腑的程序
自然六气对应人体的五行
电的量子化状态:
      状态: 1    2      3     4     5
      五行:木   火     土     金    水   事物状态,
六气:风   热   湿    燥    寒   气的性质。
五神:魂   神     意     魄    精   五脏程序
五脏:肝   心     脾     肺    肾   五脏硬件
自然的五行六气实际上就是电场的六种不同的量子化状态,所以自然的六气直接对生命的五行起作用,也就是对生命的精神魂魄意起作用。因为他们都是电子的不同组合形式。
上医学的作用就是利用这些原理达到生命杀毒软件原理的。

  购书网址如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8.5Jap5x&id=16765153442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8.F4FdL1&id=21647328055       


上医学是生命的杀毒软件 - 福缘高端文化 - 中国能量上医学————福缘高端文化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