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神仙儿女的遭遇  

2014-07-02 21:15:46|  分类: 福缘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 福缘  

  一.神仙儿女的遭遇
神仙有子不能自己养育,寄养在万物之中,气界的各种仙家人,所有的神仙。把子女寄养在欲界有形生命体内,借以修炼成功。无论是高层神仙,还是山精水怪、狐仙、莽仙、都希望寄养在人体内。没有机会就寄养在其他动物的身上。因为人具有修炼的机会,各路神仙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早日修炼成功。但往往事与愿违,很多的仙家儿女落在红尘,不能够返回去,其中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寄养是修炼人的身上,自动兑现约定,就能很快的返回到神仙国度。
第二.寄养在善良人的身上,也是自动兑现约定的,也可以返回,而且这个人也一无所知。
第三.寄养在一般人身上的,也属于兑现约定的,也可以返回,这个人也是一无所知的。
第四.寄养在根性不够,又不修炼人的身上,神仙的儿女就会露头,出现附体现象,帮住他看病,求得修炼。但是这些人只顾自己赚钱,不求修炼,完成原有的约定。于是神仙的儿女就不能返回,到时神仙的儿女只好在次附体到别人的身体上在一次修炼。
第五.根性极差、恶人而且不修炼的人,都不能完成他们的约定,这时的神仙儿女也只能在一次寻找下一个身体进行修炼。
第六.作恶多端、半路夭折的人,也不能完成约定,神仙儿女也只能再一次附体到别人身上修炼。
        凡是不能完成约定的人,他们的灵魂都被收回,接受审判之后,这些人就会面色发黑、一病不起、提前死去。有很多的人是仙附体,但这些人不懂得为什么附在自己的体内,只是觉得自己有了神通,通过这一点点的神通给人看病赚钱。最后没有过几年,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神通的功能越来越小,人们越来越不相信你了。
       这是为什么?
       在这里我可以告诉你们,因为神仙寄养在人体内就是告诉人们赶快修炼,成就他们,可是人们却不知道这一点,反而利用这些功能为自己造财富,显示自己的能力,所以没几年的时间,自己身体毁了,疾病形成了,神仙遗憾的走了。离开了你的身体,你就什么都没有了。自己也快面临着死亡了 。所以这些附体的人们赶快觉醒吧,快快修炼,返回约定。
神仙儿女的遭遇 - 福莲慧 -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