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福莲茶楼:福缘高端文化中国能量上医学

医道同源的中国能量上医学彻底消灭亚健康提升人体能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发大智慧的医学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能量上医学打造新人类,引领世界健康新潮流 当抗生素不起作用的时候,只有上医学可以取代抗生素的作用,抵抗超级病毒 未来的人类,不但实现生命自控,而且实现命运自控。 中国能量上医学——培训师

妙用懷山藥--大道养生堂山药粉(新品)上市  

2014-10-23 18:45:26|  分类: 大道堂二四节气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妙用懷山藥--大道养生堂山药粉(新品)上市

 妙用懷山藥

       劉承恩    
   最近,大道益阳堂的新產品“懷山藥”上市了。該產品的食材用了地道的懷山藥,即河南焦作溫縣產的鐵棍山藥。“懷山藥”已經炒制,用熱水沖食即可。懷山藥是千年傳統食物,又有极好的藥用價值,故現行法律將其定為“藥食兩用”之物料。懷山藥健脾、補腎、潤肺、寧心、養肝,雖然緩慢,但是對人百利爾無一害。



   按“子午流注”和“以胃為使”的道理食用,可從基礎上改變人的免疫系統。
  早起卯時懷山藥加蜂蜜,補大腸之气,兼清腸、潤腸;
  辰時懷山藥加蜂蜜,補胃气,兼消除胃燥;
  巳時懷山藥加蜂蜜,補脾气,兼促進脾之運化;
  午時懷山藥加蜂蜜補心气,加少許苦瓜汁清心熱;
  未時懷山藥加少許苦瓜汁,瀉小腸熱;
  申時懷山藥加少許鹽瀉膀胱熱;
  酉時懷山藥加少許鹽固腎气;
  戌時懷山藥加少許苦瓜汁,化心瘀;
  亥時懷山藥加少許鹽充實百脈。      
                                                                                     2014-10-17 
     新的山药粉的主要原料为河南焦作温县铁棍怀山药,为方便顾客食用,本山药粉已经炒制,用开水冲食即可。并添加了燕麦纤维(燕麦提取物)、纯天然麦精(麦芽提取物),不仅从口感好,养生调理的效果也大大增强,使得怀山药粉的营养价值更高。

   本品适合于癌肿瘤顾客、脾胃功能弱、体弱多病者、三高人群、超重与肥胖人群、婴幼儿、术后康复等人群,不但有益身心健康,而且方便食用,是您身边不可缺少的养生保健佳品。


   【品名】大道养生堂——山药粉

【成份】怀铁棍山药粉、燕麦纤维(燕麦提取物)、纯天然麦精(麦芽提取物)

【食用方法】开水冲泡饮用、做各种面食

【规    格】18g/袋,12袋/盒

【售 价】39元∕盒

【保质期】24个月

【贮藏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